LeeCarrin_-l-i-f-e

A small object that stay at inner & outer space...
labelled as LeeCarrin who stay on earth for 20years...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

posted : Friday, March 16, 2012
title : :: 人生啊! ::




最近我对人生有了感触~

看到我外婆那样。。。进进出出医院。。

现在的她躺在病床。。好像很辛苦那样~我看了。。心不好受!

还有看到我外公。。一边担心在医院的老婆。。一边又担心在家的舅舅。。

看到他每天都好像很忧愁。。

而我妈呢。。一天得去医院三次~

回家休息也一直想着外婆。。

唉~我又不能帮到他们什么。。真心疼!




我说人生啊。。老了病痛都来找我们!

有时能打赢它。。有时我们根本打不赢它。。一下子输了无所谓啦。。

但如果在打的过程中。。一直不认输。。辛苦的是我们!

所以说。。

在我们能的时候。。


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

想追求什么就尽量追。。

要什么就尽量去实现它!

只要能让身边的人开心。。。自己也过得开心就好!

开心真的很重要啦!

现在我所想的。。就是每一天身边的人还有自己过得开心!

我的那一天就算很满足了!